2009.03.22 新增 後記

還沒看就說太貴,也很肯定的說大家到時都很忙都不會參加,那照你這樣的邏輯是不是活動都不用辦了?那為何當初要選活動呢?

我算是大家選出來的(很心虛的說......),我的職責就是辦活動(雖然我真的很弱),我也只是把活動大致上的規畫一下,到時候再來討論看看可行性,如果大家最後決定都不去,那我也很ok呀(只是會小小的傷心是真的),至少我還是有準備過我想你還是會和我去的吧

新增後記
雖然結果很讓我失望,我也只能說就這樣了........早知如此我何必當初呀~~~~~~(幻想著那邊的比基尼辣妹只能下次再見了)
不過至少還是有同學參加.......和我又省下了荷包......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