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當班代到現在也已經有三個禮拜了,幫忙班上處理訂書的事、轉述系上要給班上的事、幫忙老師所指派的事這些事情不是那麼的簡單容易,但是我卻又弄得更複雜,往往應該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卻沒有時間做自己要做的事,現在好了專題這個工作量大的東西我還沒有跟上其他組員的軌道,只能讓組員先分擔我的工作是我該檢討了.........

我覺得我做事不會按照計畫來做,往往到最後關頭了我才急急忙忙的趕工這是我的通病,之前說要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原動力......

會寫這文章的理由也是希望能督促自己按照計畫來做,不過直得高興的是至少同學的督促是我不可或缺的,現在當了班代之後覺得對班上看法會有點不一樣,也很高興的是我說的事他們都能在時間內完成,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