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報告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呀

我和其中一位學妹的版面居然一模一樣耶~~~~~,能在這眾多的版面裡面找到和我一模一樣的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巧了,雖然前幾天無意間聊天才聊到,不過眼見為憑才知道原來是那麼巧合呀

不過老師沒問我價格的問題,實在是讓我鬆了口氣,不過學弟妹真的表現得很棒特別是高手們(他們正坐在我後面研究他們老師的東西哦),我花了太多時間一直在解決問題上,最後依然還是沒有完整實做出來,我今天做夢還夢到我在和學弟研究呢,我也一直寫信去打擾老師,希望老師不要覺得我很煩就好,最後我還是希望能把它做出來,加油!!

接著還不只這件事哦,最近也發生了超級巧合的事情,就從蘋果開始說起吧......快轉......結束,我想有些事還是只能存在我的腦海裡,不過我想我似乎藏不住秘密,也許哪一天我會不小心說出來吧

之前我一直在說"有學姊真好",現在我大概要再加一句了"有學妹真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在抗議了,拍一下肩說~~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