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實驗室的婷婷終於口試完畢嘍,恭喜她又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然後呢我和國正就送給婷婷一束花嘍,又得知她之後就要馬上去工作了,真的是可喜可賀嘍,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送花呢?因為之前學姊畢業的時候我都有送,所以這一次當然也不能忘記婷婷嘍

不過呀關於送花倒是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ㄧ開始只想到說我要送花給婷婷,還沒想到我同學(同學請原諒我呀),後來好在我有想到,然後就在煩腦說我該星期五或者星期六送

就是呀因為上個禮拜一直下雨然後13號(六)就是畢業典禮,所以我就在想說萬一那一天畢業典禮下雨我送花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經過簡單思考之後決定12號(五)送好了,因為那一天我們會一起拍學士照大家都會到,所以我就在星期四去訂花嘍

去花店訂花的時候老闆問我說你要訂什麼樣式的呀,我就看了一下然後就說其實我也不太懂耶,老闆就說好像你們男生似乎都不太懂這個,所以我就問老闆在這個價位下我要3束大概有什麼樣式可以選擇呢?挑好了之後我又在想說我該送3束一樣還是都不一樣呢?此時腦袋中浮現了我的便當理論,就是"菜色就和你一樣就好了我不挑,這樣你比較方便買"所以我就和老闆說3束都是一樣的,這樣他們應該就不會說"小傑...他的花怎麼比我的漂亮,你很偏心哦",結果後來我發現這個理論似乎不能用在這個上面

因為我星期五去拿花的時候,發現花很漂亮不過就是3束都一樣看起來實在是太單調了,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送出去啦,可惜就是忘記一起拍照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記得等我哦~~再給我ㄧ些時間我就會追上來的.....,不過呀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有謎之音說"我會等你",讓我實在是非常的感動耶,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