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是吳東光老師邀我ㄧ起去吃飯,因為老師之前有特別的再來信和我確認,所以我最後還是一起去嘍,因為今天的聚餐原本是要慶祝東光家的學生畢業的,但由於我不是屬於他們實驗室的所以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去,不過老師很熱心的再次來信邀我ㄧ起去,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所以我想再次和老師說"老師  謝謝你",而川勝在昨天和我說

月底就是老師的生日了,也想順道買個禮物送給老師,所以昨天就這樣的在彰化逛呀逛,逛到了一家專門賣禮物的商店,我們就進去找尋我們所需要的禮物了

最後挑呀挑我們最後看中了一樣東西,那就是DIY像框,像框單純由木頭作的,然後上面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用小磁磚拼出自己所想要的圖案,我們這樣拼那樣拼似乎都不對,顏色也換了好幾回最後我們在那邊研究到那間店遲了40分中才打烊,最後則是到川勝的宿舍把它努力的拼出來,然後我就和川勝一起輪流拼

純手工做的哦 
一個一個黏出來的,很費功夫

IMG_1432_.jpg 
經過了許多次的排列組合,終於完成了^^

拼到了早上約3點半吧,很累不過卻很值得,雖然我們可以選很其他類型的禮物,不過這個禮物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也許做的沒有比較特別但是至少這是完全客製化的,也希望老師會喜歡

希望老師收到能很高興 
老師很開心哦^^

我們 
這是東光家的學生,除了我之外

最後依然再次謝謝老師,也謝謝同學和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