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千翔他們在早上9點要舉行口試,所以我也就過去幫忙嘍(其實是去吃免費的便當.....),就這樣的直到中午左右才結束,過程幾乎都很順利,只要再針對口委所建議的再修正一下即可,看著他們順利口試完我的情緒是有一點悲傷的,因為......我還有一段路要走......

2009.06.26_恭喜千翔畢業 
恭喜千翔畢業,你看他笑得多麼開心呀(記得要走之前再傳授一下追.....的技巧呀~~~~)

2009.06.26_好開心  
大家都穿得好漂亮

不過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原本下午還有一位同學也要口試,不過因為臨時出了點問題所以就沒有辦法口試了,我稍微問了其他同學一下,得到的結果我大概只能用傻眼來形容了,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上什麼忙,我大概也只能和她說.....這段時間心情先調試一下,先過了這一關其它之後再說,加油!!

雖然下午她沒辦法去口試,我還是有去聽學長姐的口試,如果你要問我的心得那大概就是"差真多",最後還是恭喜學長姐嘍,平常我還是有受到學長姐的關心,所以呀我也要把這個傳承下去,剛剛忽然間聽到謎之音說,真的嗎?都關心到某學弟妹去了,其實你們真的都誤會我了

最後我還是想和畢業的同學說,那個.....記得....有空的時候要回來找我呀,因為我會超級想念你們的,特別是常常和千翔嘴砲,討論....正X.....把X....的長篇大論,現在我發現我很怕孤單......,那種越來越想要有人陪的感覺似乎越來越強烈了

不過昨天有個小插曲,我昨天真的很早就起來了,是因為我被痛醒,想不到那個後座力真強,前後大概跑了3次廁所吧,差點就死在廁所了,後來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