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口號要先呼喊一下,那就是~~~我在墾丁天氣晴~~~,雖然要去之前聽說有颱風要來不過後來還好沒有要進來,而且去的這三天,天氣大多是陰陰的,這樣的天氣讓我感覺非常的舒服。那三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第二天_最南端 
攝於台灣的最南端

接下來我就挑些重要的做說明好了,其他的圖就到相簿去看嘍

第一天

由於我們是約下午在高雄集合,所以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大概7點多了

第一天_住的地方 
到旅店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打開筆電上網

第一天_墾丁大街 
接下來就去逛墾丁大街嘍

 第一天_附近的海邊 
去海邊無意間看到了螃蟹

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幾乎都是集中在第二天,我們去了白沙灣抓寄居蟹和玩水,其中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撿寄居蟹,因為我學弟泰源有和我說去抓一隻寄居蟹給他,結果原本以為會抓不到的,就當千翔抓到第一隻之後,大家就卯起來抓了,結果抓一抓我們大概抓了快20隻左右吧,有大隻的也有超小隻的,不過當把那些裝在罐子裡面的時候,感覺還蠻噁心的啦,接著再去吃飯,然後再去看船帆石之後再騎去台灣的最南端,沿路再去龍磐公園而最遠就到風吹沙,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龍磐公園,因為風景實在是太讚了,而且那裏的地勢已經有點高了,看過去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就這樣吹著風看著海我覺得實在是非常的浪漫耶,而最後一站就是鵝鑾鼻了

第二天_白沙灣 
我們就是在這邊玩水和抓寄居蟹的

第二天_白沙灣 
抓了很多隻貝殼花紋很特別的寄居蟹

第二天_冒煙的喬 
媽呀~~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終於到了(設計旁白)

第二天_船帆石 
後面就是船帆石哦

第二天_最南端 
可惜路人角度沒有取好

第二天_最南端 
真的是最南端哦


最南端的影片

第二天_龍磐公園 
很壯觀對吧

第二天_龍磐公園 
第二天_龍磐公園 
第二天_龍磐公園
第二天_龍磐公園 
我懷念和大家一起瘋的時候


龍磐公園360度的景象,好壯觀~~~

第二天_風吹砂
海風把下面的沙吹了上來

第二天_風吹砂
我也裝了一些沙,當作是要送給學弟妹的禮物,之後的內容物會是白沙灣的貝殼(挑很久哦)、風吹沙的沙和墾丁的風,這樣我覺得應該會很有紀念的價值吧

第二天_鵝鑾鼻
今天的最後一站鵝鑾鼻,我也看到了燈塔,不過燈塔和我之前想像的感覺還差蠻多的

第三天

最後一天也差不多要回家了,不過再要回家之前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去放生,因為我後來想想帶回去養的話可能很快就會死掉了,所以我想我還是把牠們都放生好了,畢竟墾丁是他們的家 


放生的情況,只能用狂奔來形容了吧

第三天_離開旅店
離開之前還是要來紀念一下

第三天_離開旅店
我們住的旅店,老闆和老闆娘人都非常的好也很樂情哦

就這樣我們結束這三天的行程,我依然還是要說,這次的墾丁之旅實在是非常的讚

後記
天下父母心是我們每天晚上必看的節目(偷偷的說是.....女生們喜歡看....),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劇情還真的是扣人心懸呀,而且它一直重播一直重播就算錯過了某些段還是可以補起來真的是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