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一起去鹿港的天后宮拜拜,因為我們都遇到了一些難題(謎之音:不用看也知道小傑他的難題是什麼),所以才想說去廟裡拜拜看看能不能求個心安

會想要去的理由是因為前些日子丞佑和我說真的是非常的靈驗,所以就剛好趁這次的機會去嘍

我想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求籤吧,幸運的是擲一次就是聖杯抽到的是上中籤,不過說起來我也真的是太貪心了,課業、愛情和友情都是我想問的事,最後我想神明應該知道我哪一項是最想知道的,當我去拿籤詩的時候看到前面4個字"制虎降龍",心裡想說這是什麼意思呀我不可能那麼厲害呀,後來問了之後才知道是代表生肖,也就是說這兩種生肖對我來說會比較好,不過我想也許哪一天我真的遇到了我還會去care嗎?接著又說可能快遇到了,聽到這句話我想應該就值得了吧,不虛此行~~~歐耶~~~~開心

但是今天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不是吃免費的豆花也不是.....(想不出來了),而是我看到了一幕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的事,那就是有一群小孩(國小)圍在一個賣冰淇淋的攤子前面,賣冰淇淋的是一位大嬸,看著她面帶微笑的一手接一手的幫小孩子們裝冰淇淋,而小朋友看著冰淇淋接起來之後立刻往嘴巴裡放,看他們開心並滿足的模樣我真的被感動到了,因為我就想起了我的小時候,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我應該也是像他們一樣吧,那時候下午的陽光就這樣的斜斜的照在他們臉上,那景象可能之後會越來愈模糊,我還是趕快它記錄下來吧

最後最後希望我們都能克服難關,別忘記我和你說的"現在的一小步,未來的一大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