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讓我感謝一下這幾位同學,首先是提供場地的千翔(雖然他一直很care雜草叢生的問題)、浦源帶來他媽媽所醃製之無敵美味的肉(真的很好吃!!)和丞佑之金錢上的贊助(如果能全額補助會更好),當然啦川勝、川勝的女友、詩揚和學弟泰源我也是要特別感謝一下,謝謝你們撥空出來參與

2009.10.03_中秋節烤肉 

不過呀,忘東忘西的我依然還是有許多東西沒有處理好,例如像是約的地點我沒有講清楚害大家等很久,必須要買的東西我也沒有特別想好,之後到了大賣場才在想,所以我今天晚上似乎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不過大賣場人真的是超級多,許多東西都賣到缺貨,不過呀因為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所以我這次不敢再買很多東西了,不過最後烤完還是剩下很多東西,為什麼呢?因為......缺少了你呀~~~~~~~

最後最後......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聚一聚下次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後記
希望詩陽能改快的去把你的車修好,要不然真的還蠻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