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按繼續閱讀呀,讓我先鋪梗一下

昨天收到丞佑補送的禮物,雖然生日也都過了這麼久了,不過該收禮物什麼時候收都不會過期哦,話說還沒送我禮物的同學......我可是會一直等著你哦~~咪糾^.<,還記得某人說要送我御守(聽說這個東西很靈)呵呵~~

好了離題了,你猜丞佑送我什麼,他居然送我豪宅耶~~~~~~~~,我知道你可能迫不急待要看了,不過還是讓我先說完,這個豪宅和我想的落差太大.......,不是透天的也不是地中海風更別說是帝寶了......,什麼都不是,看到的時候是個嚴重打擊,心理面的OS:OH My God!!!!!!!!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你在按繼續閱讀......

2009.10.08_丞佑送的豪宅 
想不到吧,我想會這麼有創意非丞佑莫屬了,他還說這個東西可能全台灣只有我有,經由他這麼一說心裡面好了許多

謝謝你送我的豪宅,真的是豪宅豪宅豪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好宅

最後還是想說.......我有這個榮幸邀妳一起來住嗎,我把家的鑰匙圈交給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