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天,為什麼呢?是因為所有的隊伍都進入了中華電信的決賽,然後我一直在想這一屆會不會是彰師大參賽和進入決賽最多組別的一屆呢?

所以呢在昨天晚上我便請他們吃個飯,不過我那群可愛的學弟妹真是窩心,先說好下次一定要讓我出哦,要不然我一直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的說

而且呀晚上的時候學妹又和我說,她姐姐也通過了博士班的資格考嘍,也再次恭喜學妹嘍,然後呀我想我的同學千翔一定也是沒問題的啦

各位學弟妹加油!!再繼續的加把勁,希望你們都能獲得好成績

最後今天呢,則是我的同學要請吃披薩哦,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