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很久很久之前發過一篇文章,標題為幸福的滋味,如今這個味道我在今天又聞到了,只是這次很特別的是,因為老頭今天生日,又剛好學妹今天下午的時候去台中,所以我便請學妹幫我買個小點心當作是送給老頭的生日禮物,然後我就在想說我該買什麼好呢?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突然想到甜甜圈(應該是你自己喜歡吃的吧),所以就請學妹幫我帶mister Donut嘍

說真的距離上一次吃的時候似乎已經很久了,而當我看到學妹帶回來的Donut,驚覺居然有mini版的耶,且這樣小小的很可愛讓我捨不得吃它,到現在我真的還沒吃哦,因為我想一個人把它全部吃掉倒不如也請學弟妹吃 

2009.10.14_mini Donut 
很香很好吃哦~~~~

2009.10.14_mini Donut 
真不愧是mini版的呀,雖然我變小了但是味道依然沒有改變哦~~~~~快來吃我吧~~~咪啾^.<

不過今天是老頭的生日他的同學可是送他一包很大包~~~~的禮物哦(為什麼小傑他沒有),最後在這邊還是要再祝老頭生日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