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不錯的好天氣我和貓、川勝、泰源和學妹阿夢,一起去參加騎腳踏車的活動,然而從這裡到活動會場的路上我們差不多已經運動到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去騎大會所安排的路線了,然而也因為有這個活動才讓我看到比這個活動更有意義的事

DSC00545.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續的爬坡了

 

DSC00566.JPG 
耶~~~~~


DSC00563.JPG 
他說他很幸福

 

DSC00591.JPG 
坐在涼亭下樹蔭邊,享受著午後的微風

 

   
這是牛媽媽生小孩的過程,畫面中一直哇哇叫的背景聲音是我......,因為光用想的就很痛,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我眼前看到整個過程,一開始的時候是腳先出來,但是似乎有點困難,因為牛媽媽和牛寶寶都努力了好久,最後工作人員就用手把牠給拉了出來,剛生出來的牛寶寶腳還沒辦法支撐牠的重量,但是休息了一下之後牠便努力著要馬上站起來,最後工作人員把那一隻牛寶寶抱到其他地方去了,我在想這可能就是牛媽媽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牠的孩子了吧,這整個過程到現在依然印象深刻,而生產的過程就是所謂生命的奇蹟了吧

 

DSC00626.JPG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嘍

 

事後我一直在想,能認識各位應該也算是我生命中的奇蹟了吧,因為如果沒有各位我可能還是整天都待在那整天空氣不流通、看不到陽光、吹不到自然風和讓我昏昏欲睡的地下室了吧,謝謝各位嘍(還有就是,如果能讓我認識妳,應該也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