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常常做事都不考慮後果的,總是想說先做了在說,至於後果的話我往往都沒有想的很警慎,可能也會不小心傷了別人我還不知道

例如昨天又是一個例子,我的腦袋一直在"有魚大家摸"這一句話打轉,所以當我得到傳說中一個大秘寶的時候我便沒有想太多,便立刻和伙伴分享然後我也加上了幾個附加條件,雖然這有很大的風險,因為除了我會被影響之外他也會被波及,這樣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而我所能做的呢也只能相信我的夥伴了

雖然我事後有和他說明,而那個時候真的還真擔心說我會被他給大卸八塊之類的,不過我猜他心裡面應該是很想這麼做吧,還好沒被他罵,然後我事後就一直在想說這應該是要馬上問看看的,又是一個先做再說的例子......

我想以後應該還會歷史重演,我可能還會上來懺悔一下,記下我又做了什麼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