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81.jpg 
今天下午我和張旭去國文系那邊寫春聯,原本以為是自己寫春聯的活動,到現場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現場的書法家免費寫春聯讓你帶回家去貼,其實這樣也好啦要不然寫得太醜都不敢帶回家貼了,其中我拍了我那副春聯其中一個字,也是希望祝大家一切順順利利、平安就是福啦

然後在活動快結束前我和老師借了毛筆自己寫了一個字,希望能把它貼在研究室這邊,字非常的醜當然是不用說了不過至少我寫了

DSCF5386.jpg 
寫的時候非常的緊張

 

 DSCF5389.jpg
我寫的,然後把它倒過來貼在研究室,就是"春到"嘍(也希望我的春天真的能到)

 

DSCF5395.jpg 
這是張旭請老師寫的,不得不佩服他能想到

 

DSCF5377.jpg 
不過我知道我今年應該又是......,我要在你頭上寫個宅......字

 

DSCF5398.jpg 
今天吃得好飽,希望下次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