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_.jpg 
祝我那對小傑學長很好,對同學都很好的泰源學弟生日快樂啦

不過今天學弟妹要提前慶祝泰源生日快樂,而我是中午的時候才知道的,要不然我應該會想一下該準備什麼送給你才好,不過我想你需要什麼幫忙我都盡量的幫忙你應該算是給你最好的禮物了吧(似乎我不知道要送什麼都會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麼棒的學弟,也許因為我們同樣都是台南人所以我們特別聊的來,不過呢最讓我一直惦記在心裡面的就是去攻頂居然沒有找我啦,回來的時候一直秀照片給我看,害我那天晚上一直在宿舍鬼吼鬼叫的(我的心裡下起了雪花.......),不過你真的做得很好(幹得好!!)我還蠻佩服你的,之後希望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去你家看看,因為聽說你家的田很大(照片看起來很大)

最後還是在祝福我那很努力、很樂觀、很可愛、很活潑、很孝順、很親切、很善良、對姐姐很好、對父母很好、對大家都很好的泰源生日快樂

PS:圖片中的蛋糕不是我買的,是學弟妹們一起買的,只是我不知道要拿什麼就拿這個一起入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