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段時間以來有一位女生(她說她可以當我媽了),她一直問我考試的一些相關問題,不過我大多都忘光了不過還好我有google的幫忙讓我沒有漏汽(希望我沒有教錯就好了)

因為這禮拜她就要考試了,所以就想發這一篇文章幫她打氣一下,這段時間以來她真的非常的認真,甚至工作完了之後還會留在公司繼續讀書到很晚才回家,和她比起來我可就真的是遜色多了,不過看到她這麼認真就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呀,那個時候我也是常常一個人研究電腦到三更半夜......

加油吧~~幸福的女孩~~,不管結果怎樣至少妳曾經努力過就努力放手一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