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寫網誌的時候無異間找到我很久以前的文章失戀的感覺是什麼,現在在回去看覺得以前的我好呆我之前怎麼會打出那些字呢?哈哈

不過寫網誌真的好有趣呀,因為記錄著我所有大大小小的糗事,無聊就可以翻出來看大笑一下,原來我以前做過這檔蠢事呀以前的想法怎麼這麼幼稚呀(雖然現在還是很幼稚......)

其實最近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不過我都沒特別紀錄下來,現在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過年前騎車回台南的那一天,雖然已經有點久了不過那天下午的景象到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就是黃昏的景象!!那天下午的陽光是我無法形容的美,騎在公路旁看著旁邊的晚霞,那個時候甚至有股衝動要直接騎到海邊去看夕陽,突然覺得夕陽好美、台南好大

不過到現在總覺得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文章似乎都沒有什麼組織,那個時候是這樣現在也是一樣,不知道看的人有什麼感想呢?(不過我知道很少人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