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很感動,前天無意間看到一段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影片(又讓我心裡面下起了大雨,外面下起了小雨)


影片引用自YouTube

不過今天卻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很尷尬的說

那天當我看到這部短片的時候,我立刻又打開我的msn傳給同學和學弟妹看,然後和學妹聊著聊著我突然靈光一閃,突然想到我堪稱(自稱)是一位迷路達人(4月初的時候發生一件讓我騎腳踏車以來最沮喪的一件事)外加上之前看過一些把妹最常用的方法......,我就把這一段話和學妹說(是舉例......)

宅傑:小姐這一條路怎麼走? 正妹:要往哪邊走? 宅傑:到妳的心~~~ 三行耶 我也會了 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是個爛梗,結果沒想到今天......

今天剛好有位學妹生日,她請我吃了蛋糕然後我就和她說"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也不知道該送妳什麼?",結果這時候學弟從旁邊突然冒出一句話,那學長你就用那個三行詩表白呀,那個時候我就想說我應該沒有和那位學弟說過呀,他是怎麼知道的?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那天和我聊天的學妹就說了"那個學長你和我說的時候我剛好和他們在,他們都有看到哦,他們都有看到哦,他們都有看到哦~~~",當下大家都在笑然後我超級不好意思的,真想挖個洞鑽進去呀......,心裡面的OS,原來學長

(反正小傑會這樣早就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總之呀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和大家分享這感人的影片而已

不過當我後來要補送學妹一杯熱咖啡的時候學妹已經回家啦,很可惜只好自己解決了,最後再次祝她生日快樂並且謝謝她的蛋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