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讓妳等了那麼久,雖然我有提早15分鐘出發不過我還是依然迷路,大約花了快30分鐘才到

約的地點原本只是在離我學校附近的花盒子吃飯,然後我為了以防萬一還印了地圖,結果......不知道怎麼看的就這樣一直騎去花壇,重要的是地圖完全沒錯,還好有接到學姊的來電我才騎回來,我甚至還向路人問路,到的時候我才發現真的好近呀~~~~,哀~~方向感實在是太差了......,看樣子我真的堪稱是迷路達人呀

首先先看一下學姐(要不然會有人說沒圖沒真相),目前正在彰化某國中教書哦
 2010.03.23_和學姊聚餐

我們討論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學姐在學校教書的一些趣事,讓我覺得小朋友實在是好可愛,讓我也好想去體驗一下教書的感覺呀,不過呢在聽了學姐說了一些事情之後讓我覺得家長也應該要負起一些責任的!!不過這次的重點就是和學姊吃飯就是開心~~~~~

PS:花盒子的服務真的不錯,食物的分量很多(我點的泡菜鍋我差點吃不完),推薦給有興趣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