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學姊(超級重要的學姊之一)的來電,得知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學姐和我說,她要結婚了而時間就定在9/12號,當下我只是很驚訝(因為沒想到進展這麼快)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那時候我當兵了沒,學姐還說希望我能到(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到),因為呀(又要搬出過去了)學姐對我真的非常好非常好,我還記得會認識學姊也是因為大一參加社團的緣故,直到現在應該也快7年了吧(為什麼快七年,是因為我研究所......),最近一次去南投找學姊是在二月份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都沒有覺得不對勁呀(例如學姊嘴角洋溢著甜美的笑容之類的),總之呀學姊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人妻(好怪的形容詞)她的老公有福啦,而且學姐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哦,因為大學忙社團的時候曾經吃了幾次學姊煮的菜(有一次還給學弟搶去吃,他也讚不絕口),除此之外學姐也是一位很體貼的人哦,總之學姊呀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哦,希望她的老公會很疼學姊(就像我會很疼我的女朋友那樣)

不過又提到了學姊另外我還要再提一下另一位,因為這位學姊也是在小傑的生命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猜出來了嗎?(謎之音:小傑你學姊那麼多個,我們哪知道XD)也是在大學社團認識的,目前在彰化的某國中教數學哦,現在想想目前就是這兩位學姊認識的比較久,到現在還繼續有聯絡的,而且呀,通常接到學姊的來電,我都是會立刻放下手邊的事情馬上接電話之類的,所以呀有學姊的小傑像個寶(開始不知所云了......)

不過呀還有重要的7/11號,我也是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