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雖然我沒有回家不過我也打了電話和我媽說了母親節快樂

我妹則是買了蛋糕回去慶祝(真是貼心呀),雖然說不一定要母親節才要打電話回家,其實我平常也會打電話回家的(媽撒嬌樣~~那個...又沒錢了....),總之打個電話回去報個平安也是可以的

說到這突然讓我想起前幾個月我打電話回家,我媽用那種很溫柔的說"安抓"(是會讓人很酥麻的感覺,似乎是第一次聽到,或許我媽當天心情很好之類的吧),當下我聽到的時候在心裡簡直快笑死了,我後來一直在想我老爸是否因為這其中一項條件而愛上我媽嗎?不過還好我媽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有媽的小傑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