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我真的吃不下了,學姐做的愛心晚餐+水果+水煎包我從晚上7點多吃到現在還在吃,因為實在是太多啦

今天去南投的學姊家弄電腦,也順便看了學姊未來的老公(慘了忘記怎麼稱呼了),當然啦經過我學姊有如電腦選的眼光,另外呀從我學姐口中可以說出他的一票優點呀,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相處的耶,人也很親切哦,今天我都已經可以感覺到學姊那幸福的表情了(我的寶貝~~~~~你肚子餓了嗎?我馬上去作飯給你吃哦,小傑開始幻想以後......)

小傑來這個給你吃,小傑你要多吃點,小傑如果不夠的話這邊還有,小傑這邊還有水果也要記得吃等等之類的,是在中午的時候的情況,這是在學姐和她媽媽的愛心關懷(夾擊)之下,所以讓我吃的好緊張也很有壓力也一直冒汗,希望她老公不要生氣(偷笑)才好(因為過年前去的那次也是這樣),不過學姐煮的菜真好吃,只不過我的胃很小在多也吃不下了

希望學姊和學姊的老公以後都能過的很幸福,在此祝福他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