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事讓我覺得非常的沮喪,就是有一件事我一直無法解決,雖然我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但是卻不是他所想要的,雖然我和他都認為說這個方法的確是比較好,但是我依然無法解決,我真的已經該試的都試過了

所以最近心情一直很低落甚至很沮喪,我一定還要找時間和他溝通看看,因為這個其他的解法是目前最好的解法了不過話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聽歌,我最近一直聽"閻韋伶-我知道",我就一直輪播一直聽甚至睡覺前也要用ipod再聽一次,不過這首歌似乎是屬於療傷系的......,會讓人聽了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感覺似乎越聽越讓人更難過了......(現在也還在聽XD)

不過這兩天很特別的是要幫我心中重要的學姊()弄電腦了,星期六要去nova看一下筆記型電腦,並和數學學姐說可以考慮哪些之類的,星期日要再去南投要結婚的學姊的家那一台不乖的電腦,現在的心情似乎好了起來,愁雲慘霧的感覺現在似乎已經有一點點散開了

 

提外話 最近的腦袋一直哼著~~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剛剛不小心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面提到
最不花心的星座男:處女座、摩羯座
頓時讓我嘴角不經意的微微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