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我真的瘋了.......

昨天....風大雨大,我獨自一個人騎著機車,騎了大約騎了5個多小時到長庚大學,原本我是打算坐火車去,騎機車去也只是我腦海突然飛過的想法而已,想不到我居然做了(當然了,還有學弟在旁邊的鼓勵...),我在想要是被我爸媽或者老師知道肯定是被罵死的,而且我前天還因為要去找老師還高興的有點睡不著覺,不過我迷路的情況依然沒有改善,問了許多人之後才終於到了,這一路上最怕的情形就是機車會拋錨,因為已經突然熄火了很多次,且有些路段積水嚴重,到的時候整個人幾乎都快累斃了,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我也一路上都在問我自己,小傑你瘋了嗎?

和老師討論了一下之後我便到學妹的研究室去了,進去看之後覺得實驗室的空間真的好大,而且設備也很新,在那邊坐了一下之後就遇到了學妹嘍,而且呀本人真的比照片還要正,這應該算是第一次見面吧,呵呵,也希望她不會被我這瘋狂的舉動嚇到

之後待了一下約7點多的時候就離開了,回來的時候就沒有在下雨了,但是風卻很大,這種感覺就類似之前班遊發生漂移那樣......,而且天邊閃電一直的在閃,也是一樣騎了好久好久,也還是騎錯路,不知不覺就騎到海邊去了,晚上騎到海邊可是非常恐怖的說......,還好也是有遇到好心人的指點,才終於回到家

不過既然都做了就不要後悔,我也在想我這樣也會不會算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嗎?省錢事小,安全真的比較重要呀!!

最後,我妹問我一個電腦問題,我和她說我今天很累所以要先去洗澡並睡覺了,她和我說「好的  格格晚安安」,我笑了(嘴角微微上揚那種),因為通常只有遇到問題的時候才會出現"格格",要不然通常都不會喊或者直接叫我的名子之類的,總之呀最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睡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