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要謝謝那一群窩心的學弟妹

我今天收到了一個對我來說超級特別的禮物,我想會送這禮物的人一定非常懂我的心,原本我以為今天是宏寯離開彰化送別會,所以我今天一早就去鹿港買個糕點要送他吃,因為我平常的時候也受到宏寯的照顧也蠻多的,也吃了他許多的東西,所以我就想說買個東西請他吃以表達對他的感謝之意,結果今天意外的主角變成是我

原來學弟妹們早有計畫,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線索都串起來了,例如說,問我最近喜歡或者想要什麼東西呀,我回答硬碟......,而且要1T以上,因為宅男愛3C(誤),其實是我想要把我在研究所的回憶帶回家,而這個回憶有1T以上那麼多,而那個回憶位於某一台NAS上(似乎越描越黑了),又或者和我說那個東西先不要買之類的再等一陣子再說,因為你也知道降價降很快的等等

不過呀在昨天,我那個不太靈光的第六感似乎察覺到有異樣,因為昨天和學妹的對話讓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那時候真的認為今天的我可能會有事發生,不過當我問了其他學弟才被導到宏寯離開彰化送別會,所以我那時候就馬上想說,什麼!!明天就要離開彰化了,我該做些什麼才好呢?所以後來就決定買東西送他了

當學弟妹都聚集在008的時候,我還傻傻地說,宏寯我知道你今天要走所以我有買個東西想要請你吃,結果......結果換成我是主角了,當我拆開禮物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錯就是硬碟!!,當我知道是他們集資買的時候我感動到了,我真的眼眶都紅了,哭點很低的我差不多快飆出淚來了,但是由於學弟妹太多人了我很不好意思,我努力地克制情緒盡量不要掉眼淚,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感動的不是我收到的禮物,而是學弟妹們的心意,我真的很高興我能遇到這一群那麼窩心的學弟妹,而且學弟妹各個都超級有禮貌的,感謝你們在我這段時間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不過我當下真的覺得這禮物真的太貴重了,我真的不希望你們花這個錢,不過最後我還是很開心地在使用它了,這個禮物來的真的是時候

這個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外型也很棒
禮物.JPG

學弟妹寫的卡片,大多都是提到趕快的交到....
卡片2.jpg 

拍照的時候,由於我的情緒還沒調整過來,所以笑得有點僵
DSC04697.JPG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我那時候的回答是正妹的MSN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謝謝數科和資管的學弟妹們,你們對我真好,謝謝!!這個禮物我非常的尬義(台),在此我也祝福你們在以後的將來都能順順利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