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有一點忙,所以網誌很久都沒更新,最近會在補上來一下,例如......難忘的情人節呀

而今天是我在彰化的最後一個晚上

回想起之前張旭和老頭最後一起在008的最後一夜,現在也換成是我了。之前,張旭留了一個寶藏(菜市場的紅蘿蔔)在008之後,我也準備了一個大秘寶,就是,我把我這3年來所蒐集到的寶藏都放在那裏了!!!!(當然啦......電腦也做了備份XD,可不要想歪哦),有機會的話記得回去看一下嘿(眼睛泛著淚光的說),不過內心一直有個遺憾就是了(這是個不能說的遺憾)

另外,今天買了一些伴手禮去給之前常去吃飯的素食店、湯包和學生餐廳的老闆,因為我常常去吃,吃到都認識也常常幫我加菜,讓我一直感動在心裡,所以為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就......,最後,我也祝他們生意都能蒸蒸日上

最後最後~~~~~彰化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