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們上班忙碌的程度和我那些在上班的同學們比較起來算是小Case,但是在政府單位來說也還算是蠻忙碌的那我們下班後的生活會是怎樣呢?有講電話的可以講很久(可以把兩顆電池講完),每天和女友都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在還在聊)的同學,還有會自己磨墨和寫書法的同學,他的代表作可是百幅圖呢,當然也有愛運動的同學啦,只是每次邀我我都拒絕只是因為天氣冷只想待在暖暖的宿舍(藉口),還有固定會排時間和女友吃飯的同學,還有喜歡聽音樂的同學,和很早就睡的同學

而那我呢?平常下班之後就開始讀一些資訊類的相關資料、玩玩魔術方塊(又一段時間沒轉了)、這陣子也在看單眼相機的資料因為之前和老妹去安平玩,才深深的覺得手邊那一台相機應該也要換了,今天玩了第一次的橋牌,雖然規則、技巧還不太懂,但是還真的蠻好玩的,以上這些大概就是我們下班後的生活了吧,不過還沒有包含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吃飯的那一部分哦,因為忙碌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就要接近聖誕節和跨年了,不知道我今年會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