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家去投票,也順便和我妹(s)一起去台南的安平買蜜餞和看樹屋,也順便紀錄一下11/28是我家最小的妹生日(每次都忘記)

一回到家當然就要先去打開我的電腦,不過由於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在家裡面,自從我和我妹交換電腦之後,我那一台桌機就暫時是我妹在用,我在外面則是用筆電會比較方便,不過我一看到我的房間,我的電腦桌整個就被他們的玩具給佔領了,變形金剛、喬巴、巴斯光年等等,我只能說其實還蠻不錯的啦,然後星期六投完票之後,就和我妹去了一趟安平買蜜餞、逛老街、吃布丁和逛花園夜市,回家再吃媽煮的豬腳麵線,一整個飽呀2010.11.28_我家的妹~
最小的XD


2010.11.28_我家的妹~
還是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