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退伍了,我的心情一直很煩躁,對於某些事我已經快失去耐心了,有時候總是想著為什麼別人在排休假了我卻還坐在7樓的電腦前,為什麼別人都找到了工作,我卻還沒去丟履歷等等之類的,目前積了一大堆假,一個月全放我也放不完,我會這麼抱怨追究其原因就是在某些地方實在是太吹毛求疵了,我知道做一件事本來就要把它做好,但是在這一件事上的某些地方我覺得這完全已經到了極度吹毛求疵的地步,令我快要受不了了,如果可以把這件事之吹毛求疵的方式用在其他的事情上面,我會更有動力去做,這陣子以來我最想做的事大概就是去接電話了吧(雖然說能和志工聊天可能是我最大的目的),因為能建議消費者該怎麼做或者解決掉問題我會很爽(雖然有時候民眾會誤認我就是消保官),另外消保官說,你會有好報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把加班時數換成薪水的話......,我也會更有動力的,我想這應該是我對加班也休不到,也換不成薪水的抱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