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了SEIKO的錶啦,等了很久就是等今天啦~~~~~

其實我會這麼想買SEIKO的原因是,我大學的室友小關他有一隻SEIKO的錶然後我常常和他借(借去考試),久而久之漸漸的覺得非常好看,所以我才會想要買SEIKO的手錶,今天終於有機會買了自己覺得很好看的錶,帶起來的感覺彷彿整個人升級了又向型男邁向了一步
‧MOV T JAPAN 日本原廠7T92機芯
‧不鏽鋼錶殼錶帶
‧壓式錶釦附安全扣
‧高硬度水晶玻璃
‧3點鐘方向 日期顯示窗
‧1/20秒三眼計時碼錶功能
‧時、分、中央計時秒、12時標夜光
‧防水50公尺
‧錶殼外觀:尺寸 4.0公分X1.0公分
‧錶面玻璃:直徑3.0公分
‧重量約:120公克

價位2千六百多

不過已經4、5年沒有帶過錶的我,現在戴錶總是還會有一些不習慣,不過整體的感覺是很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太瘦了再胖一些就更好啦~~~~~

然後呢今天學姐也送我禮物耶一整個高興呀,禮物是牛奶和包子的抱枕,學姊是希望我能吃胖一些這樣會比較帥其實我覺得我現在這樣也很帥呀還有在研究室過夜也可以用......,學姐對我真好呀小傑你要表示一下呀XD

總之呀,謝謝學姐了^^有學姊真幸福

不過呢在和班代吃完飯後要回學校的發生了一個意外的插曲,那就是路癡的我又迷路啦,從台中騎回學校花了1個半小時多一些,當中還騎到荒郊野外沒有路燈的地方、也問檳榔西施彰化怎麼走,最後感謝熱心的民眾熱心的指引才讓我回到彰化,共花了半桶油多一些......,真不愧是路癡一個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