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以來做的最瘋狂的一件事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昨天中午和同事們去竹北吃飯,吃完飯之後就去爬十八尖山賞花(賞花時段到3月底止),然後最熱血的事情來了,我就直接在新竹市坐火車到台北聽魏如萱的演唱會,不過卻沒料到結束的時間太晚了導致火車和客運都沒了(高鐵似乎也沒了),所以我就只好到台北火車站某網咖包台過夜了,剛剛還遇到警察來臨檢,最慘的是我隔天還要上班


雖然我同學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我並不會怪你的啦,是我和你記錯時間在先的呀,不過呀我都玩到了希望老闆不會看到所以我接下來的安排是,坐台鐵最早第一班的區間車5:05到新竹6:32,然後在騎機車回宿舍,希望可以順利的在8點前坐在辦公司敲鍵盤

我在想我可能會被認為說是你瘋了,不過我承認我的確是瘋了

P100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