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難得有同學來公司找我吃飯,不過卻意外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們就先稱呼我那位同學YO YO好了(不好意思呀,放心!!名子我做了馬賽克處理了)

話說YO YO今天忘記帶手機去上班,所以他便無法和我聯絡,不過令我笑翻了的事來了,他突然忘記我在哪家公司上班了,所以一開始就打去某公司(和我公司同類型)的資訊部門問,結果他們說沒這個人呀,然後還請他們念一下裡面人的名子,接著他就打到系辦問系辦小姐,系辦小姐還問他,疑?你還沒畢業哦,經歷了那些之後還是順利的拿到了我的電話也見了面,不過相隔了這麼久才有機會一起吃個飯還真的是難得呀

且今天晚上我的宿舍也來了一位同學,聽說是一位超級無敵宅男(沒錯就是),每天盯著PTT然後在那邊ㄎㄎ笑(從剛剛笑到現在XD,我居然也被他影響了XD),不時叫我看八卦版的某文章或西X版的文章(真的是宅爆了),不過如果撇開這些不談他可是很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