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笨耶前陣子聽學弟和我說這禮拜新竹有一家百貨公司新開幕,然後還有買多少送多少的活動還可以抽獎,所以我就在想說我是否要買一個包包,然後裡面可以放相機(+鏡頭)和放未來的平板電腦之類的,其實我買了相機之後就一直很需要一個包包(相機沒送呀),然後我朋友和我說包包買好一點的可以用得比較久,所以我就在想說趁著這次去百貨公司買好了,但是問題來了(開始想東想西了),我該買什麼款式或者類型的,這大概又和買衣服一樣了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老問題了,最後總是請朋友和我去買或者直接大賣場隨便買一買就好了,突然想起來,重開始工作到現在之後好像只買了2件褲子和一件長袖衣服,是趁著打折的時候買的,在更之前好像就是服役的時候了,這樣我好像是不是一年才買一件衣服呀XD,總之我應該要把相機拿去試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