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周末,因為天公不做美,所以活動一直延一直延,直到昨天......

其實原本昨天看氣象說,還是有可能會下雨,本來也想說要不要再延期之類的,不過最後還是出發了,我們一群5個人,由老頭開著芋頭的車,就這樣直奔南寮,因為我其實也是期待了很久,我想可能是海浪聲和夕陽(比基尼辣妹)在呼喚我吧,不過昨天雖然說天氣不好但是完全沒下雨,天氣一直陰陰的,但是這簡直就是騎腳踏車的天氣呀,17公里的海岸線,我們大約騎了一半就折回來了,因為在騎下去時間可能就會很晚,而且越晚風越大,這次的活動我覺得還不錯下次會想要再去,下次也希望看看能不能騎完全全部,不過我相機居然忘記把電池充飽,所以拍沒幾張就沒電了XD,且拍照技術還要再加強......

P1000345.JPG  

P1000357.JPG  

這次的活動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