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啦,上周末我真的很幼稚,因為我在逃避(因為我怕我hold不住場面......),所以裝忙.......

然後,今天突然得知(暫定)下個禮拜,要去對岸出差,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現在是有點緊張

其實呀,原本我是打算去南寮騎個腳踏車,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只好無限延期了,對於某些一年只有一次的特殊節日,絕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很開心得面對呀,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不喜歡那樣的吃吃喝喝,我也不想收到任何東西,我只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方式,例如去騎騎腳踏車之類的,所以我就裝忙......,不過我還是去了最喜歡的地方,就算一個人坐著吹吹海風,看著日落我也是很OK的

然後,突然的出差任務讓我有點兒緊張,我還記得剛面試的時候,我說我願意出差不管到任何地方,只是突然來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相機一定要帶就對了,我的主管還有和我說,要搞定才能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