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妹妹真好~~~因為需要一些文件所以昨天晚上就回了家一趟,然後今天早上東西都備妥之後,我要趕著去坐公車,所以我就請我家最~~小的妹妹載我去坐車,結果快到的時候發現公車在眼前開過去了,我就和我老妹說我們去追公車吧,然後騎到它的前一站讓我在那邊等就好了,老妹似乎很無奈地答應了(沒辦法呀,都已經上了賊船了),結果騎不到一下子居然下起了大雨,所以我們就趕緊找個地方躲雨,最後真的沒辦法了,我就只好坐小黃直奔台南高鐵站了,不知道我妹會不會覺得我很帶屎,在等小黃的過程中,就和她隨便聊聊,只差我沒有拿出相機把這精彩的一幕給拍下來了,總之有妹真好~~~,另外我也要謝謝熱心的名眾提供叫車電話

我妹說,我真的該交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