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我還是最喜歡台灣了~~這次讓我覺得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趁著周末我從南京一個人坐高鐵去了一趟北京(這個距離約1023公里遠),我也看到了最想看的紫禁城(故宮)(小燕子,我怎麼找不到妳呀~~~)和爬了長城(那我應該也是傳說中的好漢了),其實這也算是臨時興起的念頭吧,原本在昆山的時候,腦袋就突然想了一下,只是查了之後發現實在是太遠了只好作罷,但是到了南京之後,又查了一下,發現似乎可以這麼做就衝了

去北京是坐晚上9:53分的火車,大概坐了10個多小時吧,不過還好車子是那種可以讓你睡的那種(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到的時候大概是早上7點多,然後早上就去看故宮,下午就去爬長城了,晚上去看了水立方之後就在車站附近找了一家旅社就睡了(這樣也算是One night in 北京了吧),隔天就在北京附近逛逛然後就坐車回來嘍,回來就比較快,不過也是花了約4個多小時,吃的部分就隨便啦因為我只是去觀光的,不過後來我同事是說,這樣是有點衝和危險呀XD,不過這卻是我難忘的回憶

雖然難忘的回憶不只這些,但是就只能放在心裡了(雖然有分享給同事知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就盡快把工作做完早點回家~~~~因為我想家~~~

那邊的物價和台灣相比,有些地方我自己覺得可能已經比台灣還要貴了,不過衛生條件還需要改善的說,例如我住的地方(南京的某郊區),我可是每天都拉呢

話說我的相簿,上傳的流量用光了,所以其他的照片只好10月份在上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