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記錄一下

那就是我和我同事,工作滿一年的日子,所以就選在今天晚上吃個飯好好的慶祝一下,說真的日子也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一年就這樣的過了,我好像還是那麼菜,還是那麼弱等等之類的XD,這一年裡面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上(和她已經越來越遙遠了)都有很多的變化,接下來我又要面臨到許多的考驗與抉擇(例如我該出去看看嗎?),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無法下決定呢(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其他方面)

那新的開始,我應該也有什麼話想說或什麼期許吧?我最先想到的是,雖然我很差,但是我還是想和她說,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現在感覺也過的不錯,和主題好像不相關XD),希望能.....(和主題好像也不相關XD ),老闆加薪........(扭)(被駁回),reference我還是會多看的~~~,少出一點包XD

不過這一年或多或少還是有進步啦(安慰自己),加油吧,也希望平時的基礎,能讓我面對問題的時候,能順利的解決就好了


對了,也許可能會有人問,怎麼沒有同事的真相呢?(自問自答)其實是這樣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所以就沒有拍啦,不過呢還是可以在相簿裡找到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