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或心情壞,總是會有想要聽的音樂但是這一兩個禮拜以來真的發覺,前面兩首實在是太好聽了,所以我就一直聽一直聽,我的習慣是好像遇到喜歡的歌就會一直聽一直聽,不過我最近的心情的確是低落的,因為難免會遇到一些瓶頸,希望我能早點克服

然後之前我也把那兩首音樂,推薦給我家的嘟飽包聽(她喜歡聽外文的),她也和我說好聽耶~,我....終於可以在我妹面前抬起頭來了

因為我有兩位超可愛的老妹,因此有的時候呀,我電話打完了豬姐姐,就開始line給嘟飽包了,可是嘟飽包最近都不理我了,我是不是讓她覺得我很煩了呢(真的不是每次找妳,都是要幫我看一下家裡的電腦,為什麼不能遠端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平安就好

剛剛是豬姐姐時間~ 現在是嘟飽包時間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