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其實我不是什麼所謂的正人君子(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我腦袋裡面也是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就拿吃的來說好了,我不太喜歡那種在A商家消費,然後會在B商家夾一些東西來吃的行為,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算是犯罪了呢!我不知道做的人是怎麼想,但是有時候習慣會成自然,在這個地方就是這樣了,那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心態呢?而且對於B商家或者在B商家買的人權益該怎麼辦,有時候B商家準備的食物還會不夠呢!然後想在B商家買的人,看到你這樣,心中又是作何感想呢?也許你可能會問說,那樣吃不完不是也浪費,其實這樣說也沒錯,但是一開始的出發點就錯了,就算吃不完也不是你來擔心的,總之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相信你心中也會有一把尺,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老闆,你會怎麼想,老闆我要多一點呀,下手重一點呀,但是礙於成本考量實在是有點困難呀,但是這樣說下去,好像矛頭就要扯到不景氣去了,不管怎樣不對的事情就不要去做就對了

我現在的想法只是,努力的不要讓環境改變我(如果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話),感覺我已經有那種自掃門前雪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