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粗心大意,但是我覺得似乎是我的運氣在走下坡(牽拖XD)

也謝謝老頭的禮物~

今天去南寮騎腳踏車,結果......結果.......我不小心把我的眼鏡弄丟了(至少戴了5年了.....><)

結果我就慢慢地騎回來,因為晚上我發現一個燈會變兩個燈......,也趕快再去配了付眼鏡

結果機車亂停,還吃了一張罰單......我的小朋友大量離家出走........

然後眼鏡明晚就可以拿到,可是問題來了,明天上班我該怎麼辦呢?太小的字我看不到呀><

另外今天,我還要謝謝老頭送我的生日禮物,老頭還加蓋了官印,我快被笑死了XDDDD,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呀!!

不過,可能是因為錢的關係吧(眼鏡不見),還是讓我覺得有點落寞,不由自主的又胡思亂想了起來,唉,我好像真的低潮很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