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繼續倒楣.........忘記帶卡片去上班,手錶突然沒電了.......

我同事說我怎麼沒有借隱形眼鏡來用呢?很簡單.....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且我不會帶也不會拔......我不像某位帶隱形的女生,她出門一定會帶(雖然我和她說過其實她戴眼鏡也很好看)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我把我這兩天倒楣的事和她說肯定被她笑,然後她就一直笑,如果我一直哼哼亨的,最後肯定被她噴墨汁,如果她覺得她贏了不是來個挖鼻孔就是裝可愛,真的是個機車鬼

我是否要去拜拜了呢?好運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