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上一篇是麵包店的故事,那這次應該就是運動用品店(2015)的故事了

如果我先認識運動用品店的女孩,也許結果就不一樣了,不過這位運動用品店女孩很特別,她不愛運動Orz,希望她也能花點時間運動,不是手指點點運動流汗的圗就可以了,呆瓜,呱呱

感謝妳曾經陪我度過一段低潮,謝謝妳幾乎每個禮拜的蘋果或奇異果(說好的一大堆切好的蘋果呢XD),謝謝妳給的美好回憶

我還記得妳生日那天,我送的一大袋禮物,因為那時候我有預感,那是最後一次送妳生日禮物了,所以我把我記憶中妳可能會用的東西買了快一年份,所以超大包......,雖然那時候心裡還計畫著,我會煮一道妳最喜歡吃的蘋果咖哩飯(因為蘋果太多吃不完><),食譜雖然很簡單可是保證獨一無二,那個想法目前被放在心裡的某角落了,那時我的計畫可多著呢

希望我能遇到像妳一樣的女孩,不敢說氣質啦哈哈,個性有一點像就好了,喜歡妳和妳媽聊天的時候,還有最喜歡挖鼻孔和打哈欠哈哈(每次想到這個我都還是會不小心笑出來,是通訊軟體的貼圖,所以每當我看到挖鼻孔的圗,就會不小心回憶一下)、最喜歡說我北七,最經典的就是喜歡噴章魚墨汁了,曾經我想說我要努力讓妳不要再噴墨汁了,結果......沒有一次成功過,因為妳就是有用不完的墨汁Orz

最後我們講的話我有截圖起來,要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努力的回憶一下,不過隨著時間越久,我的記憶也越來越模糊了,只剩下照片讓我再把回憶喚起

記得,要讓自己開心哦,祝妳永遠一直幸福

PS:雖然運動用品店的女孩住的離運動用品店很近,附近卻是壅擠的大馬路,希望妳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吧,還有那一面大鏡子,現在還有在用嗎?也當作是送給妳的禮物嘍,那一天看妳開心的模樣和我三兩下就組好加不小心受點傷,一整個無價!!!也希望妳能好好珍惜

下一篇就來個咖啡店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