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螢幕又壞了一次,趁這次修好,我也要趕緊的把裡面的照片給弄出來,包含我那段時間的回憶,現在我就來說說第一個吧

2016.10.06

2016.10.16.jpg

就從這張開始說起吧,其實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找機會想約妳吃飯,一直都被拒絕了n次,心裡一直想著這是最後一次,或者還有機會的再一次,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老妹)因為妳的一些話,讓我又想再度的想試看看,直到那天說了這些話,我想應該是我被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了吧,回想當時我知道妳不太想讓我約妳出來,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試看看,當妳提到說妳想要的生日禮物的時候,我那時候想了一下,我知道吃飯應該是沒機會了,所以我就想說那好吧,把一起吃飯的錢就拿去買妳的禮物好了,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去看妳想要的款式,甚至還從其他地方調貨過來,後來要請人轉交給妳也是因為我怕我看到妳,妳又會嫌我囉說,親自交給妳我快閃,我也是怕在妳朋友面前我怕我講太多會被嫌囉說

當下會想要請別人轉交到妳的手上不是因為我懶惰,只是我有很多話想講,只是我都縮了回去,那時我才真的明白我該醒了.....

最後,我想和妳說,祝妳幸福,鞋子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希望妳能好好的珍惜它,不過我沒有說,我也沒有回覆那些訊息給她

其實我不是囉說,我只是想和妳說說話,看看能不能製造些話題罷了,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說......

如果有人問我說那後來呢,從那之後就沒有後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