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的時候台南下著大雨,我心裡想說今天大概不會去彰化了(其實是想再繼續睡覺的藉口,如果不去就要再等一個禮拜了因為要找我爸沒上班的時間),不過還是被老爸叫醒了東西再收拾一下就動身出發了
今天早上從台南一路到彰化都在下雨,我們花了大概1個多小時就到了,我住的地方還蠻好找的就在中山國小對面而已,離火車站、全聯、彰化女中(小傑你在打什麼主意呀XD)和中山國小都很近,生活機能都還蠻方便的,只是機車還沒運過來我還是覺得很無聊,想要快點去找教授的說

放電腦的桌子,我把兩張桌子合併成這樣讓空間大一點,可以放很多東西


這個架子有種搖搖欲墬的感覺


我的床


我的室友有3位他們人都對我很好,雖然我名子還沒有記起來XD,我這一間一個月是1800其他像是水費、電費、網路費和其他雜費就另外算了

剛搬來的第一天老樣子又開始想家了,在家就覺得好舒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像今天有王建明的比賽可是這裡卻沒有電視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沒關係這樣我才能在課業上多花些心思,最後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的度過這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