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有台交通工具目前對我來說是必須的,要不然我一個人在這裡真的很無聊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我還真的蠻想到處去逛逛的,至少這個想法在我大學的時候就想這麼做了這一台車就是啦,當初是老爸自己去牽的我也不知道會長的什麼樣子,只是等到要交車的時候老爸才叫我騎看看順不順而已,沒辦法誰叫付錢的是老大呢,之前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學弟(世鉉,因為他對這方面有研究)哪一款的比較好,不過就這樣子啦還是很感謝他啦


車子是買100CC的因為老爸說怕太重我不好騎(我有和老爸說也有125不重的,引用學弟的說法),可是呢我騎起來我總感覺我在駝背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啦,總之呀把腰挺直就對了

最後我妹說那個多出來的四顆方向燈還蠻復古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噓我XD,我則是覺得很醜的說

下午的時候忽然接到小熊來電,他說找完教授就順道開車過來找我去吃飯(真有心呀^^),我們就直接去小熊的地盤台中吃飯,去小熊常去吃的地方店名叫阿Q之後還載我去逛(正確來說是"經過"啦)高鐵站、美術館和NOVA,不過台中的路對我來說真的很複雜要是我一個人去的話肯定會迷路的,現在就連我住的地方我都還不太敢到很遠的地方去就是怕會迷路,不過話說回來"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