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鋼賢在弄即時通的問題,聊著聊著眼尖的他便問起了我的桌布
這突然讓我想起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或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好像有點離題了總之就是那種感覺,習慣了就感覺好像不存在一樣

就如同這張桌布一樣,從我高中第一台電腦開始我就用這張圖來當我的桌布,直到現在我的電腦依然還是這張桌布,算一算大概用了有5年多了吧!,為什麼我情有獨鍾呢?純粹只是喜歡他我也沒想到光是這個喜歡可以讓我用這麼多年


雖然之前說陪我走過大學四年的東西有書包和手機,不過我卻忘了在我眼前的這張桌布,今天剛好提到我也才想到可見我多粗心呀,這張桌布我還會放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