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第一季到第五季通通看完了,我現在開始期待第六季了~~~~~  

故事是以美國洛杉磯的CTU(Counter Terrorist Unit)為主軸,敘述在24小時裡面所發生的恐怖攻擊而且最大的賣點是時間與看電視的時間一致,所以說看一小時的影片也等於劇情的一個小時,傑克鮑爾(Jack Bauer)是整個劇情的主角,由於他異於常人的判斷力和夥伴的協助所以不論是核彈、病毒、飛彈攻擊等等都能一次又一次的化解危機,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精采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關鍵且每季都有連貫性

整個24小時劇情架構驚心動魄完全沒有冷場,有一股看了之後會在繼續看下去的緊張感呀,真的很刺激的確會讓人捏一把冷汗,事實證明當牽扯到所謂的利益的時候就會衍生出許多問題,當以國家利益為前提的時候,就如同美國為了石油的利益而出兵,導致某國家在美國境內發動恐怖攻擊而美國防止這些攻擊,當然這些因素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單純,我只能說他們都是愛國者

事後我在想如果萬一台灣遭受恐怖攻擊不知道我們能不能順利的化解危機呢?希望都不要發生才好

24反恐任務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