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不巧的遇到了柯羅莎襲台所以從今天早上到晚上風沙都很大,不過呢似乎不減我們要去烤肉的興致(其實也是因為食材都買好了XD),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新地標"出發,雖然有飄一點毛毛雨不過也還好只是風沙大了點就是了。
活動過程中自我介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川勝、千翔(阿K)、貓和旻荃,川勝以前是排球教練難怪他看起來這麼壯,阿K以前則是游泳高手差一點就可以當教練了也難怪他看起來挺帥的,貓則是現場演唱了一首台語歌他說他參加過十幾場歌唱比賽難怪唱歌架式十足呀,旻荃則是超厲害的用吉他現場表演了風之國度和唱了陳綺貞的After 17,聽到這熟析的歌曲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注一).......,以上這些都是我們數科的同學哦^^


學長真幸福呀XD

雖然每次有活動或去玩的時候都會帶相機,但是之前教授教的一些攝影技巧我好像都沒用上就只是想拍就拍,然後教授說的什麼光圈快門....等等之類的只跟對數位單眼一般的消費機也沒辦法用(至少我這台就不行啦),畢竟我還是窮學生的說,不過當初自己打工賺的相機能讓我到現在紀錄很多事我就很滿足了,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大學同學小熊(標準的鄉民),他真的是達人呀!攝影、程式算是一等一的高手而我只能望其項背了XD

注一  自從在大四和我室友小關看了陳綺貞的"花的姿態演唱會"之後就是她的fans了,會讓我想起以前我和我室友一起度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